满杯柚柚ω

如果可以,让我成为拥抱你安眠的良夜。

不管怎样都最喜欢非非啦www

伊夏巡Elaine:

仅仅是自己对于一个角色的一些见解

 
 

只是写给自己看,不撕逼。曾经是个柳非,如今退圈了就是为了安安心心学习。发现自己根本闲不下来…就这点出息了。磨不出自个心里的样子,想了想写个什么见解一类的东西留给自己看,也顺带着挑挑问题反省一下自己的毛病吧。

再一个,说着说着太多了,分着一点点来吧……

 
 

从出场看到最后,柳非在我个人看来,就是个挺普通的不大小的姑娘。当然我这里的普通指的是技术和性格这两个方面,性格可以当成为人处世各种方面吧,反正差不多。顺便,小小地反驳一下不喜欢这姑娘的各种理由吧…个人意见,不代表所有人。

先是这姑娘性子不讨喜。

怎么说,这个确实没什么错,也没什么好反驳的。一部小说在塑造角色的时候,肯定会根据故事的需求去花费不等量的笔墨在人物身上,或者说是以相应的描写去衬托出另一个人物的某些方面…就是俗称的………………垫脚石。…  不是,配角,配角… 

一开始,实际上我对柳非这性格确实也没太有好感。给我的第一感觉大概就是,太直白的表达自己的意思而不会在乎别人的感受。我们,呃,姑且称它为——ky.…

 
 

下面我们引原著。在此首先感谢LOFTER@谢知晴 关于柳非出场的整理,一个大大的拥抱。…

【这两个是周烨柏和柳非,各拿着鬼剑士白夜黑昼和神枪手坠落天使。这两人在俱乐部混了也有两年多了,随时准备接替状态下滑的主力。目前虽比不上肖云起眼,但总比乔一帆要强许多。

……

那三个预备老鸟连谢也没说,已在埋头讨论。

“这个君莫笑什么人啊?怎么得罪队长了?”柳非问着,女人总是比男人更加八卦一些。

……

“我也不知道啊柳姐。”高英杰连忙说道。

“一帆就更不用说喽?”这和乔一帆说话的时候,口气整个都很不一样。】

 
 

这里可能是这个姑娘给大家造成不太好的印象的开端——点点的傲气,不尊重小辈队友balabala各种问题。简称,明明我没错都是第一印象的错。(…)

 
 

这里的话,细想一下,傲气全都是骗人的好吗……就那么个姑娘,既然都说过了是个高不成低不就just a替补队员的妞,她哪来的傲气please tell me??!当然,对乔一帆的态度,我想了想估计是因为当时的情景有关系。

想想看哦,打个生动形象点的比方吧,你老师平时不生气的时候还算是温驯善良(…),but突然有天出现了个神秘人物把你善良的老师搅得天天地眉头皱的能夹蚊子,你好奇不好奇?so.这个时候,来自女人的天性——八卦力就发挥作用了。俗话说得好,三个女人一台戏,一个女人顶五百只鸭子(好像是这样),八卦是女人的天性,职业选手,职业女选手就没有她的天性了吗?——根本不可能。所以,一个八卦的女人在带着一帮大老爷们聊的热火朝天,突然有个平时就不太说话的同学插进来说“喝水吗?”你什么反应?说到劲头上停得下来吗?接过来水不道歉的原因可能如下:

1.说嗨了没顾上,毕竟只有一张嘴

2.'咦既然他们什么都没说那我说了也没什么意思'(当时,三个预备老鸟谢都没说。这里看出毕竟不是她自己一个人什么都没说)

3.'刚才有人跟我说过话了?'(这个…纯属搞笑别当真,我绝对没有黑一帆小天使的意思。原著中也讲到过'乔一帆这孩子存在感并不高'而且再想想她当时处于什么情况之下)

呃我个人虽然不太喜欢八卦,但是我说嗨了的时候就什么都没感觉了……所以冲着这段,说她什么傲气什么的…怎么可能啊,最多就是个考虑不太周到再一个是没怎么注意别人的心情这种。

之前组里审核我也回答过关于乔一帆的问题,这里放一下



Q.兴欣的乔一帆选手原来与你同队,请问你对他转会后转型成功并成为出色主力选手有什么看法?(此为记者会背景)

A.一帆啊?说实话当时他在微草的时候真没怎么注意他。主要的话,其实他当时确实不惹眼,所以我真的也没有注意到过他。有印象的就是……是个脾气很好的男孩子,嗯个子不高,然后是个刺客。话说我真不知道他这性格为什么会去玩儿刺客。



THE END.

写这题的时候我犹豫了挺久,就是因为原著里这段竖在这,所以真的不是我的错。

关于问题答案,实际上是我结合自己对这姑娘的理解和看法捏造的吧…

对柳非的初步印象差不多就是:大大咧咧,不会照顾别人心情有啥说哈藏不住东西,直肠子的姑娘。在这方面我做的不够到位,日常还可以忍,但是戏里面太软了…硬气不起来,这个必须改



之后还有,很多……大概,都是自己的见解,别找我撕逼我太懒。…

先是比较典型的这段吧…凸显人物性格……

好的,下周再继续……

 

评论(3)

热度(4)